布鲁克林房价涨最快 康州私人岛屿上市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众所周知曼哈顿的房价一直十分高昂,但一河之隔的布鲁克林,房价在近几年涨幅最大,不少地区甚至和曼哈顿的房价不相上下。

据彭博社消息,截止到2016年,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地区的房地产,中间价为$55万美元,比上一年增长5.8%。

曼哈顿西区在2016年最后3个月,几乎所有城区的平均售价都在下滑,但东区的表现十分强势。

布鲁克林的房价10年来涨幅最大。整体房价,2016年比2007年上涨250%。中间房价在2016年之前一直有起有落,增长稳定,但从2016年,第一季度到第四季度,从$73万一跃到$163万美元。

曼哈顿的雀儿喜区(Chelsea),2016第四季度的中间价为152万,紧随其后。

曼哈顿的东部中城区域,房屋销售量虽然10年间经历了大起大落,但一直领先,到2016年第四季度,平均销售400座房屋。

另外,除了居住在繁华的纽约,在纽约附近购买一座私人岛屿,则是另一新兴房地产。

康州的达里恩(Darien)就是其中之一,位于20杜布尔路(Juniper Road)的7.1英亩岛屿,拥有8,332平方英尺的住宅,整个庄园包括5间卧室,一个泳池和码头,以及南长岛的美景,要价$1750万美元。

相隔50英里的另一个私人岛屿,马铃薯岛(Potato Island),占地1.1英亩,同样只有船只才能到达,上市价格为$650万,是经过翻新拥有3,871平方英尺的四居室。

想要找到离城市如此近的私人岛屿并不容易,而康州的几百个独立岛屿中,并不是全部都可以居住。所以如今康州正在出售的几个设备齐全的私人岛屿,很受关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