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再酿命案 江西13岁童家中离奇死亡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江西一名13岁男童近日在家中离奇死亡,消息称,男童是在家中用红领巾上吊自杀身亡,但当地政府与警方都表示,男童是在家中玩耍时,被楼顶的钢筋勾住绑在颈部的红领巾而吊死。

据港媒东网报导,江西萍乡上栗县彭高镇一名13岁男童,3月26日晚上6点多在家离奇死亡,消息指,男童是在家中二楼用红领巾上吊自杀。彭高镇政府一名职员却称,男童是在家中二楼玩耍时,不慎被楼顶的钢筋勾住绑在颈部的红领巾致死。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警方表示,这是一场意外事故,事后男童家属并没有报警,父母已赶回家中处理。

据中国江西网报导,大陆网友爆料,男童是在家中二楼用红领巾上吊自杀。爆料者还称,自杀的男孩家境贫寒,妈妈常年在外面打工,爸爸则在建筑工地做零工,至今一家人还住在目前很少见的简陋的毛坯房里。

近些年来,红领巾引发的意外事件和血案频频发生,综合媒体报导,去年4月5日早上,广州白云区罗冲围松北村新苗学校六年级男生阿圆在上学路上,被发现倒在村内松北上路路边,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称,12岁的阿圆被发现时,眼睛被红领巾蒙住了,后面打了两个死结。

2014年4月29日晚,湖南9岁小学生小斌,被发现在学校宿舍内上吊死亡。报导称,当天晚上,小斌在学校宿舍床上独自一人玩红领巾,关灯前把红领巾系在头顶的床架上。学校规定8时40分关灯,关灯后约8时45分,班主任老师刘姗到寝室查房,发现小斌的头吊在红领巾上,脖子勒得很紧,红领巾的一头绑在上铺的铁架上。后警方经调查排除他杀,并认定自杀的可能性也不大,称“应该是意外死亡的。”

2010年5月18日晚,重庆綦江县永新镇紫荆学校一五年级小学生黄莉莉(化名)在学校宿舍口吐白沫,突然死亡。事发后,现场发现黄莉莉的床边挂了一条红领巾,还打了死结,黄莉莉有可能是自杀。

在中国大陆,中共的洗脑教育充斥着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并且强制幼儿时期的小学生配戴红领巾,充当中共“少先队”。这种强制洗脑越来越多大陆民众反感和抵制。

很多网友表示,红领巾造成的危害太大,应该取消配戴红领巾。

江苏省手机网友:“以后我儿子敢带红领巾我非揍他!18岁就给他办护照让他出国,我老了舍不得家人朋友!”

四川省成都市手机网友:“红领巾有安全隐患,应该废除”。

河北省保定市手机网友:“洗脑的道具就是骗人的玩意。”

网易广东省手机网友:“孩子不要穿有带子的东西,不要穿鞋带的鞋,更不要带这种洗脑的东西!”

网易浙江省杭州市手机网友:“从小就用政治祸害儿童。”

网易西藏手机网友:“这个红领巾,勒死、折磨了多少中国人啊。”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