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想甩掉交警要三思!时速300公里警用版蓝宝坚尼亮相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意大利警用版蓝宝坚尼超级跑车亮相,为公路警察添新利器,这部Huracan型跑车,将用于追捕超速驾驶人和送交救人用的器官与血液到医院。

这辆蓝宝坚尼(Lamborghini)车款“Huracan Polizia”,是Huracan超级跑车的警用版。30日交付给罗马的意大利公路警察专门使用。

法新社报导,这款跑车极速达时速300公里,从0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3.2秒,这款最新款跑车,也是意大利公路警察所使用的第2辆蓝宝坚尼。

意大利警方用的第一部蓝宝坚尼是2009年的Gallardo跑车,除常用于紧急输送移植手术用器官和车祸事故所需的血液,也会出动去追捕严重超速和其他警方宣传活动。

相关视频:

蓝宝坚尼总裁与执行长多梅尼卡里(Stefano Domenicali)将新车钥匙交给内政部长米尼迪(Marco Minniti)时说:“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与警方合作,能为执法单位更亲近民众做出贡献。”

意大利警方原有旧的Gallardo跑车将除役并送进罗马的警用车辆博物馆。

往后,超速驾驶人想甩掉交警前可能得三思了。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