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新品将上市 鲜肉汉堡现定现做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美国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周四宣布,从明年起,招牌四盎司牛肉堡不再使用冷冻牛肉,改用新鲜牛肉,迎合消费者对新鲜健康饮食的需求。

以新鲜牛肉代替冷冻肉饼,现订现做,麦当劳希望送到顾客手里的是最新鲜的汉堡。

新菜单将从2018年年中开始,主要针对四盎司牛肉堡系列,包括牛肉起司堡、双层牛肉起司堡、豪华起司牛肉堡和经典培根牛肉堡。

麦当劳表示,早前在德州达拉斯和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分店,试售新鲜牛肉堡,客户反应热烈,销售业绩呈两位数增长。

明年年中,将在全美一万四千家分店销售,但不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和部分机场连锁店。

麦当劳美国公司总裁侃普辛思基表示,“我们绝不会到此为止,这只是第一步。”

市场预期麦当劳将在未来数月,把新汉堡推广到海外市场。

麦当劳周四股价上扬,截止周五早上10点,股价达到每股129.49美元,涨幅0.13%。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