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家长抗议 要求审查学生身份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周四(3月30日)下午,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教育董事会大楼外,许多蒙郡家长举行抗议活动,要求公立学校审查入学学生的身份,保障在校学生安全。

到场的家长十分关注两周前发生在蒙郡洛克威尔高中的性侵案,该案件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入境美国。家长们表示,学校有责任审查所有入学学生的身份,以保证学生在学校的人身安全。

华人家长景女士:“是应该让每一个孩子都到学校里边来上学,但是呢,要调查清楚了他们会把什么样的孩子放在我们的孩子中间。那些人的真正年龄是什么?所有进到学校里的孩子都应该被保护,谁进来我们家长控制不了,但是,我们教育局应该进行审查”。

华人家长刘先生则希望学校能提高对学生的素质教育,以避免学校犯罪事件的发生。

华人家长刘先生:“我关注的是学校教育的质量,人素质的提高。如果学校不能提高人的素质,只是给一些个知识,我们教育是失败的。希望学校和当局官员能够对准学生的人品来教育”。

就在当地居民在蒙郡教育董事会大楼外表达他们呼声的同时,蒙郡教育董事会召开了公共会议,但并没有将这次性侵案提上议程,这也是当地居民聚集在外举行抗议的原因之一。

新唐人记者周翰音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