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证实李明哲被抓 妻:赴北京救夫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失联第13天,中共国台办在各方追问下,才松口证实李明哲被抓;今天,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宣布放弃在中国请律师,要亲自前往中国,营救丈夫。

李明哲妻子李净瑜:“在一个国家的法治,仍然没有到达国际水平的时候,任何的法律辩护,都是无用的。我决定,我要亲自前往北京,我要去了解状况,我要去营救我的先生。李明哲已经被秘密侦讯了13天,人性的脆弱,正在蹂躏着他,所以,当我面见到李明哲之前,李明哲所做的任何的供词与陈述,我都一概不予承认。”

李明哲的妻子说,她这几天就会出发前往北京;中共国台办周三在记者会上,证实李明哲遭抓补,但却不透露地点,也没有和家属与台湾政府通报;对此,台湾行政院已经公开表示,要求中共交待清楚,关押时间、地点与涉及法令,并呼吁对岸,不要影响当前复杂敏感的两岸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