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潘彤的紧急呼吁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2017年至今有数名访民非正常死亡,3月16日有报导焦作公安涉嫌刑讯逼供致人死亡案件,请广大百姓关心关注通辽杜红,杜红案件涉及政府的高官想杀人灭口,杜红危在旦夕!3月13日16日17日律师三次到科尔沁区拘留所依法会见杜红,拘留所管教称:“谁都可以见,就是不让见杜红。

望正义人士各界媒体关注杜红一家人的悲惨遭遇

2017年2月27号凌晨,通辽维权人士杜红到北京看病,在北京司马台收费站被通辽科尔沁区公安分局派出的警察拦截强制押回通辽,被以寻衅滋事于当晚19时刑事拘留。3月11号批捕。

杜红因举报中国银行通辽分行永清分理处主任白铁柱,盗用其账户帮助市委市政府领导洗钱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遭到劳动教养,多次行政拘留等处罚,还曾被带到通辽市精神病医院强制做精神病鉴定,鉴定结果为偏执性精神分裂症。她的母亲彭桂兰无法忍受强加于她们的屈辱于2016年4月5日服毒自杀身亡,她的父亲杜文学自焚后因长期抑郁身患两种癌症。

中国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潘彤: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13847514041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