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扩大对朝制裁11人和1公司上榜

【新唐人2017年04月01日讯】针对朝鲜最近的核武和导弹试射,美国加大了对平壤当局的制裁。美国财政部周五宣布,11名朝鲜人和一家朝鲜公司因参与朝鲜核武计划,被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财政部周五发表声明,对11名派驻俄罗斯、中国和越南等地的朝鲜官员实施经济制裁。这些人担任多家朝鲜银行、贸易和船运公司的海外代理人,为当局大规模毁灭性武器项目服务,并提供财政支援。

受制裁的朝鲜企业是“白雪贸易会社”,主要进行煤炭和金属贸易,在中国境内设有代表处。

新制裁措施包括:冻结其在美国的资产,阻止美国人与他们进行任何交易等。

美国财政部长梅努钦表示:“今天制裁的目标是瓦解朝鲜政府的网路和途径,切断其进行非法核武、弹道导弹以及核扩散项目的资金来源。我也呼吁我们的伙伴和盟友采取类似措施,切断其资金。”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五表示,必须制止朝鲜在核武和导弹计划上的“鲁莽”行径。

川普政府之前宣布,正考虑对朝鲜进行全面制裁,不排除使用军事力量。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