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墓突现50米龙卷风 网民:莫大冤情怨气冲天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临近清明节,民众纷纷回乡扫墓祭祖。日前,网上传出短片,黑龙江大庆市公墓出现了一幕怪异现象,晴空万里之下,突然刮起一股50米高的“龙卷风”。有网友看后惊呼此地“有莫大冤情?”。

据陆媒报导,网上传出3月28日,黑龙江大庆市净园公墓突刮龙卷风,当时天气晴朗,户外没有一点风,许多扫墓的民众在公墓的化宝场地为先人烧金银纸钱。突然化宝场地卷起高达50米的怪风,很多金银衣纸都随风被卷到半空,持续近20分钟。现场扫墓的民众震惊之余,没有走避,反而驻足观看,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更有人将短片上传网路分享。

据公墓工作人员称,当时非常震惊“在这工作十多年了,首次见到这场景。”不少网民看过视频后纷纷留言:“有莫大冤情?”、“怨气冲天,很可怕!”“莫非有怨气重的怨魂?”。另有人留言调侃:“老祖宗组团回来看你们了。”、“以前都是逃命,现在都是拍照发微博。”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