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5岁女厕所产婴 丢垃圾桶后照常上班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中国大陆再现弃婴事件。近日,深圳宝安区一名清洁工,在垃圾桶内发现一名刚出生、脐带没剪的女婴。警方调查后发现,女婴的生母竟然是一名15岁少女,厕所内产子后丢垃圾桶照常上班。网民怒斥,大陆屡屡发生的弃婴现象,是中共党文化教育下结出的毒果。

陆媒3日报导,1日下午,清洁工赵女士在深圳宝安流塘社区捡纸皮时,发现垃圾桶内有一个初生女婴,被放置在一个纸皮箱内,浑身是血,脸上还有被纸皮箱划破的伤痕,脐带都没剪。

赵女士即时报警,屋苑管理处调阅闭路电视,发现住在9楼一名少女,镇定自若在升降机内梳头,走出升降机后,直接走到楼外的垃圾桶边,把女婴扔掉。

事后,女婴被送到医院救治。医生说,女婴约重2.15公斤,健康正常,只是有一点受冻,眼角有外伤。

警方调查后发现,女婴的生母是一名15岁少女,在自家厕所分娩后照常上班。

目前,少女已交由家长带回老家照顾,由于未成年,警方暂时无法对她进行处罚。

网民纷纷抨击:“拿什么来坚守作为人的基本底线?”、“如此恶劣的弃婴事件,已超出作为人的基本底线,甚至连动物界都不如,虎毒尚且不食子!”、“现在的年青人,道德沦丧对婚姻和家庭一点不负责任,这都是党文化教育之下结出毒果。”

中国弃婴事件频发

近年来,弃婴杀婴事件在中国大陆屡见不鲜。

3月11日,浙江杭州城北一车行内,有人发现了一名男婴躺在血泊当中,连脐带都没有剪断。后来查看监控,发现是一位女子在修车行一角蹲下,不到30秒,生下孩子便消失无踪。

2015年1月,吉林省辽源市盛世花园小区17号楼前,一名未剪断脐带的死亡女婴,现场血腥,后来证实女婴是由一名17岁辍学女生,在家里生下后从高楼抛下的。

2014年7月,浙江省东阳市江北街道的杨旭箱包厂内,一名贵州籍16岁少女沈某在宿舍的厕所内,产下一个男婴。之后,沈某趁夜将婴儿从3楼扔下。

2014年10月,江西南昌一名90后在校女大学生,在一宾馆生下女婴后,和男友用一次性筷子捅刺女婴的咽喉和头部,致婴儿死亡。

2013年5月份,浙江浦江一名22岁的女子因与男友分手,生下一名男婴后,丢入居民楼的厕所内,被卡在水道里,经过两个多小时救援,带着胎盘的婴儿奇迹生还。

同年12月,苏州一名90后妈妈,为了不影响和现任男友的关系,将自己与前男友所生的女婴丢弃在窨井中活活溺死。

同月,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一女生在厕所产子后,也将儿子丢弃后照常上课,有学生听到哭声后将婴儿救起,并送往医院。

大陆媒体统计,中国每年被抛弃的新生婴儿数量大约有10000多名。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