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小心!手机发烫后果不堪设想!教你10个办法怎样降温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使用手机要非常小心和注意安全,当手机越来越薄型化的设计,让电池与机壳之间的安全间隙变得越来越小,起火与爆炸的危险与压力也会因此而增加。

手机滑久了就会变热,温度过高对手机本身有极大的损害。应该怎样给手机降温呢?下面是网友介绍经验,看看手机发热怎么降温处理。

1.充电时不滑手机,不仅可以减缓手机升温的速度,还能有效的保护手机电池。

2.使用手机散热器能够给手机降温,这个东西一般人都用不到,但是散热方面还是有不错的效果。

3.不时给手机放个假,因手机冷却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经常性的让手机休息可以让手机升温不会那么快。

4.手机不使用时要关闭WIFI热点。

5.关掉后台运行APP,减少手机升温的概率。

6.利用一些APP优化软体,优化手机系统软体,也能有效给手机降温。

7.在手机发烫时不要保护壳。

8. 使用手机清理软体清理一下记忆体会有效降温。

9. 握在手上或是放在口袋都会相互传热,尽量放在通风散热的地方,有空调的话让手机也一起吹冷气吧。

10. 实在不行的话,就暂时关机,让手机温度恢复正常后再继续使用。

据新闻报导,台北有女子用手机通话半小时,紧贴手机的左脸颊被烫伤。之前iPhone5c电池还遭曝光烧伤美国缅因州少女。

手机电弧能够产生超过摄氏20,000度的高温,将可能点燃其他聚合物材料及点燃软包装,造成手机燃烧的危险。

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