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所有元素合为一体 神韵寓意深长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Lyric剧院的的演出深受观众喜爱。律师Erdem Hussein在观看了周六(4月1日)晚的演出后,感叹演出制作的精细,体味节目蕴含的意义。请看报导。

律师Erdem Hussein:“我觉得演出鼓舞人心,非常优美,将音乐、舞蹈、歌曲连为一体。音乐与歌曲吻合,视觉上演员通过眼睛沟通,所有一切都美不胜收。演员们非常优秀,我很吃惊他们如何能够一直表演两小时。所有不同的小故事共同构成了一整场演出,要给演员们满分,要给演出制作及制作人和所有的一切满分。我获得了巨大的享受。”

高中外语教师Simone Balunch:“你能看到演员们所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含义,背后都有原因。他们身体舞动的方式,背后都有故事,不论是想传递舞蹈真正的意思,不论是代表中国的某一个民族,不论是展现代代相传的技艺,你都能看到演员们体现出那么多内容来,在舞台上表现那些故事和文化。”

节目蕴含的道理让第一次观看神韵的Balunch细细体味。

高中外语教师Simone Balunch:“演员们表现一个人物时,这个人物或许有不同的意义,如果代表的是强大的人物,你在生活中应该如何对待,是慈善同情还是不以表面下判断。像那个憨厚的和尚,能够表现那样的人物,用隐喻的方式用一个人物告诉别人在生活中应该怎样做。这是非常好的机会让人们了解一个博大的文化,对学习历史非常重要,通过在舞台上这样壮观的方式让我们知道要如何生活。未来几年我都会很期待看到神韵演出,我一定会尽可能多来看神韵。”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