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正确泡法可杀死癌细胞!可惜很多人都泡错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常喝柠檬水能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概率,让肌肤美白。据网络贴文介绍,柠檬有补钙、减肥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柠檬是一种用来杀死癌细胞的神奇水果,它比化疗强得多。而且柠檬水并不产生像化疗一样的毒副作用,但它对囊肿及肿瘤产生影响。这种植物被证明能够补救所有类型的癌症,它减慢癌细胞的生长。

更令人吃惊的是,用柠檬提取物这种类型的治疗,只会破坏恶性肿瘤细胞,并不影响健康的细胞!有空就自己弄点柠檬水来喝,养生又美容!但事实上大多数网友都泡错了。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如下:

1、将柠檬用硬毛刷彻底洗净,放进冰箱冷冻2小时;

2、取出后切片(每个柠檬切15~20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

3、放入蜂蜜,加入凉开水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置于冰箱中冷藏;

4、转天取出2片用温开水冲泡即可。这样做,才能把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激发出来。

以下是柠檬的 7大好处:

1. 美白肌肤

柠檬是公认的美容圣品,温热后的柠檬水持续喝1个星期左右,柠檬酸就能帮助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

2. 有效预防静脉栓塞

柠檬汁内的柠檬酸和柠檬多酚,均能调整血液循环,让你不再青筋浮显,血压太高时,它可以调节血压,具有预防静脉栓塞的功用。

3. 净化身体系统

科学研究显示柠檬水能有效排除体内毒素的功能,这是柠檬酸刺激酶所产生的作用,经常食用柠檬能净化你的血液。根据医学报告显示,柠檬还能帮助身体溶解胆结石。

4. 它能促进伤口愈合

柠檬的抗坏血酸含量大,他们能使你的伤口自然奇迹地愈合。所以放置一小片柠檬在伤口处时,它会愈合得比较快。

5. 有助于强化记忆力

根据美国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维他命C和维他命E的摄取量达到均衡标准,提高思考反应灵活度,是现代人增强记忆力的饮食参考。

柠檬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快分享出去,让朋友们都试试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