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十四岁男孩被校霸打死 雄安新区的疯狂 忘却人性的利益社会

本星期六是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张国荣跳楼自杀,14年过去了很多人还在纪念他,张国荣在那一代香港艺术界中是一个特别人物,当时和他一起的很多艺人都死了,年龄都不大。很多人评论说这些艺人在演艺生涯中缺少的是一种内在的基础。张国荣为什么跳楼,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迷。

他演的《霸王别姬》被认为是中国几十年来最好的一部片子,整部电影从日本入侵中国之前开始一直到国民党和文革,师兄弟两人经历了很多苦难,可是无论多困难,他们内在的精神一直支撑着他们,战胜现实中的苦难,一直到1976年毛泽东死了,邓小平改革开放了。陈凯歌设计的最后场面是在一个大的体育馆,非常空旷,也就是说未来给他们希望,可以再次展现他们的艺术造就,可是如此空旷的舞台却是漆黑一片,只有大门那里留有一束光线,但那束光线是什么?太耀眼了,没人能够看明白,张国荣扮演的角色程蝶衣这时候用传下来的那把剑自杀了,这把剑上有着一段情感的故事,只有这把剑真正懂得程蝶衣在表达什么。


《霸王别姬》剧照(网络图片)

程蝶衣在中国完全扭曲的经历在展现,他自杀是在1976年,到现在2017年,40年过去了,陈蝶衣死是因为对未来不报希望,一个社会完全把人毁掉了,否定人的存在,共产党的天下,有别于国民党的天下和日本人的天下,以及军阀时期的天下。无论那时候有多么的苦难,仍然是一个人的社会,今天的社会是高级动物的非人的社会,这是根本上的差别。

同样在愚人节的那一天,四川泸州一个14岁的男孩被5个人半夜拖出来打死,扔到楼下,而在此之前,河南开封30几个女孩子,最小的不到14岁,被当地势力的人通过权力和欺骗迫使她们卖淫,给钱就算卖了。这就是这个制度的邪恶,今天看我节目的人,无论你孩子是男是女,当他们长到14岁的时候,就有可能会活不下去。危险来自自己的左邻右舍,来自于同事,甚至学校。来自于社会中为之奔波的一切。孩子被打死了,这件事情还没了。

报导《报警不处理14岁少年被5个校霸勒索打死》中说:“五名校霸开始勒索死者一千元人民币,爷爷奶奶不给,报警后,警察也不处理,校方也知道此事。结果校霸气焰更加嚣张,进一步勒索一万元,说如果不交星期五就整死他,结果真打死了。据网上流传,更令人气愤的是,校长和公安局所长田安军竟然联合封锁消息,隐瞒真相,还把死者的爷爷奶奶扣留。不让家属见死者尸体,直接用120拉走准备火化。后来,家里去了200多人才知道了真相。”


网传现场图

据说,打死人的五个家庭要每家出20万私了,死者的母亲不干,说这不是钱的事情。警察为什么不处理,出了事情还隐瞒真相?能做校霸的孩子,就是“我爸是李刚”那种的,据说打死人的孩子中有校长的孩子和学校领导的孩子,公安局长的孩子,或者跟他们都有关系,在各自为了利益的社会,肯定会这么做的。校霸勒索1千块没得手,就勒索一万元,否则打死你,他们绝不是拿了这一个孩子的钱,他们这是要杀一儆百,这就是黑社会的言出必行。你看强拆的,城管,穿着共产党官衣的有多少人这么做?

出事地点,四川泸县,对北京来说就是山沟,山沟里这么做,开封府这么做,北京城里面也这么做。从最下层到北京中南海的做法,都是贯穿了高级动物理念的自然反应。开封的案件还没有结果,四川也出来同样的事情,现在披露出来的是打死了一个,社会中可能已经打死了一百个。只不过他们没有条件喊出来而已,这就是这个社会的邪恶,和内在的崩溃。

同样在愚人节下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了一个最新的通告,在北京、天津和保定三地交接处围绕着白洋淀要建立新的贸易区,叫做雄安贸易区,通告当中把之类比深圳,这个通告出来的当天夜里从北京、上海、深圳就去了很多房地产中介,第二天当地房价从每平方米4千元涨到1万1千元,据说有人先知道消息的,北京的买了一百套房子。


(网络图片)

大家想想,13,14岁女孩子被迫卖淫,男孩子被打死,他们爹妈年龄的很多人在钱财方面比猴子还精,第一时间冲进去买房子,一切为了利益。雄县那个地方据说全部封杀掉了,禁止买卖房产,大家想钱想疯了,我们以前有句不好听的,钱是王八蛋,花了再赚。为什么?钱毁掉了人,但是很少有人能够抗拒钱的诱惑,强迫孩子卖淫的是生意人,打死男孩子是收保护费,由一千涨到1万,雄安刚要成为贸易区,人们就蜂拥而至,都是为了钱。反映出的是社会的崩溃。

同样是周末,美国的外交学人杂志报导《中国肝移植增加400倍器官来源令人不安》中说:

“日前,获得了海内外舆论高度关注的中国青年聂树斌冤案,以其家人获得逾268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宣告落幕,但聂案背后隐藏的器官移植黑幕却仍然被重重掩盖。有日本媒体发文,针对中国肝移植数量在近二十多年里增加了400倍的现象,对这些移植器官的来源提出了严重质疑。”


外交学人杂志报导(网站截图)

死刑犯人数减少了,器官移植的数目增加了,这有什么好说的。很多人说对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存在疑虑,因为被摘走的肝脏不是自己家人的,自己家人活了,背地里跟你说声谢谢,这就算好的了。我花钱了,这就是买卖,无非就是我多活两年,你少活两年的事情,很多人会这么说。听上去没有良心,但这是真实的生活。

我节目中提到器官移植的时候,有人说,石涛,你拿出证据来,你要证明这件事情。我还举那个例子,天津五爷,武长顺厉害吧,养了很多女人,女人仰仗他是一份势力,女人中的九人给他生了孩子,其中六个还不是他的,你说女人玩他,还是他玩女人?没出事的时候,他就是一个爷,那九个女人还不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吗?但这些女人敢玩他,五爷不出事,那六个儿子他还得养着,还得管他叫爹,给钱的就是爹。还要什么证据?

文章中说:“在2000年以前,中国几乎没有器官移植行业可言。从1980年代到2000年年底,报告累计的肾移植数量总共为34,832例。仅仅在四年之后,根据医学教科书,该数字至少增加了27,141例。根据中国杂志《财经》报导,从1993年至2007年,中国的肝移植数量增加了400倍。”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进入很残酷的阶段,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器官大批移植的过程中,共产党宣传的是大国崛起,很多女人开始生孩子不是自己老公的,这就是共产党的辉煌,这就是我们看到的一切罪恶之源,我为什么说江泽民和曾庆红不是人?对信仰的迫害,对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对人根本的否定,对人尊严的根本性的否定。这种否定延续到今天的愚人节,孩子竟然被打死,这就是一个笑话,同时雄安小区要崛起了,人们为了钱财蜂拥而至,但他们都无法保证自己孩子的安全,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真实的面孔。

侮辱的方式都是一样的,于欢的母亲都一把年纪了,那个男人竟然当着20多岁儿子的面侮辱母亲一个小时,儿子就那麽看着,而且是在工厂发生的。这是这个制度的邪恶,公安、检察院和法院都是帮凶,把一切事情的关键点放在利益上而不是以人为本,960万平方公里上反应出来的都是这个,节目中我跟大家讲过,2017会出现非常动荡的事情,每一个人在其中要看选择什么。

选择善良看起来软弱,但是选择善良你是一个人,选择利益你就不是人,连畜牲都不是,就是助纣为虐的魔鬼一样的东西,那些死去的人,那些孩子们在用自己的痛苦唤醒着周围人做人的尊严,这一份邪恶并不是今天才出现的。这是这个制度崩溃的过程。这个制度下你看到的是一个雄伟的东西,但这个制度下你会看到对人的摧残,而这份摧残是延续过来的。

不是人的社会,将必遭大难。

时间不会欺骗任何人,也不给任何人机会,任何人都是平等的,而人在时间背景下的选择,取决于自己。禁不起欲望的诱惑被解读成了事业的发展和成功。一种能力的展现,这就是聪明人的愚蠢。愚蠢在于不明白人中无完人,但都想占便宜。最终耗尽自己的德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