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杆撞凹就要命?百万问题气囊在南加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讯】近日(3/27)一个民权组织和部分社区领袖在洛杉矶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百万南加司机面临严重受伤或死亡的威胁,因为他们仍然开着安全气囊有缺陷的车。

该组织说,有缺陷的高田(Takata)气囊充气机,甚至在低速、较小的碰撞中,也可能会发生爆炸,飞散的金属碎片可能会击中司机和乘客,造成严重伤亡,而在过去十多年中,已有三名南加居民因此丧命,全美则至少有11人。

安全气囊飞溅碎片致命
南加事故车款
2016 本田思域 Honda Civic
2013 讴歌 Acura TL
2001 本田思域 Honda Civic))

高田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气囊供应商之一,曾占据全球市场五分之一的份额。

尽管至今仅仅在美国需召回的汽车,就涉及19个汽车制造商的4200万辆,但其中2001-2003年本田和讴歌的车风险最大。美国交通部说,这些车中的气囊甚至在保险杠碰凹时都有高达50%的爆炸可能。

官方建议这些车主立即拨打八百号电话(800-234-2138)预约免费维修。

今年1月,高田公司承认了美国司法部针对该公司隐瞒其产品安全问题的相关指控,预计将支付10亿美元罚金。

高风险本田车型 Honda
2001和2002年思域 Civic
2001和2002年的奥德赛 Odyssey
2002年CR-V
2003年Pilot

高风险讴歌车型 Acura
2002和2003年 TL
2003年 CL

新唐人记者张纯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