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学女生校外打人 狂掴小女生14巴掌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近日,一段“彭州隆丰中学校园暴力”的视频在微博流传,片中,一名黑衣女生在短短35秒内,狂掴一名穿绿色校服的女生14巴掌,又掌掴和辱骂另一短发女生。彭州警方4日通报,事件原因起于个人纠纷,双方均为未成年人。

网上流传的一段只有2分5秒钟的视频中,一黑衣女生站在斜坡,先掌掴一身穿绿衣的女生,在35秒内,狂掴绿衣女生的脸部14下,随后,又对着另一白色短袖的女生,进行扇耳光及辱骂,包括脚踢。

视频显示,现场有路人经过,拍片者对他们说:“你们走快点,别把你们误伤了,这是学校里黑社会的。”视频曝光后,网民怒斥一片,要求严惩施暴者。

彭州警方4日凌晨通报称,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经初查发现是隆丰中学在校生,因为纠纷,在校外打架,因当事双方均系未成年人,对她们正在展开调查并进行教育处理。

当地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称,该事件发生于2月30日前后,打架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实上,在大陆类似事件早已经屡见不鲜。

3月11日,青岛一名初中一年级的男生,疑因拒绝别人索要钱财的要求,遭到多名本校及外校学生殴打致死。

1月5日,网上也曾流传一段:上海女研究生反驳男学霸,被尾随暴打的视频。

去年12月中旬,深圳一名初一学生遭10多名同学围殴,整个过程被打人者拍下来,视频在多所学校流传。

去年12月初,北京中关村二小,一名小四男生在学校被同学用厕所垃圾筐扣头后,出现失眠、厌食、恐惧上学等症状。

评论认为,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对生命的漠视,导致在“党文化”下成长的孩子变得暴力,同样漠视人的尊严、漠视人的生命。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