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副警长遇刺身亡 警方公布录像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昨日(4/3)清晨,哈里斯郡第3区副警长在上班的停车场被枪杀身亡。今日最新消息,嫌犯是藏身在垃圾箱后面蓄意伏击。Baytown警察局公布了嫌犯车子的监控录像,希望公众帮助辑拿凶手。

4月3日早上快7点,哈里斯郡第3区副警长Clint Greenwood在工作的Baytown法院后面停车后,从副驾驶位置上拿些东西。埋伏在附近的嫌犯朝他胸部和脖子开了两枪,救治无效而身亡。

Greenwood已经在警局服务了30多年,近期调查了有关腐败的案件。上周四他曾经在邮件中写到,他认为一个和腐败案件相关的人威胁到了他和家人的安全。

他的葬礼将在本周四举行。

事后警方立即展开搜索但未能找到嫌疑人。警方公布了疑似嫌犯的车子录像,并描述嫌犯为白人或墨西哥人,身高约6英尺,短发,中等身材。

知情者请联系停止犯罪组织713-222-8477。提供有用线索者可能获得高达6万5千美元的奖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