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德州议会上映 观众吁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纪录片Hard To Believe“难以置信”,揭示了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的人权悲剧。4月3日下午在德州议会大厦,放映了这部曾经获得14项全球大奖的纪录片。不少观众呼吁美国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这一犯罪行为。一起去看一下。

我现在站在德州首府奥斯汀议会大厦的门前,今天下午在这里播放了影片Hard To Believe“难以置信”,影片讲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

观众包括政府官员及普通市民,不少观众称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情,并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行为。影片导演Ken Stone也在网上与观众进行了互动。

零售商Debbie:“了解到这些我非常震惊,很高兴今天能来这里。当你知道了,就不可能置之不理。你知道,同样的事在德国纳粹发生过。美国政府绝对需要更加积极(制止活摘),我知道,我确信他们有很多顾虑,美国欠中国一大笔钱,但他们绝对应该比现在更积极。”

中美领导人即将于4月6日在佛州进行首次会面,一些观众希望,川普可以和习近平讨论此事。

政治顾问Daniel Dominguez:“你一定要看这部影片,如果是这么严重,活摘,或许他们应该深入讨论此事。”

零售商Debbie:“希望如此,希望如此,那会非常好,那是应当发生的,让我们期望发生这样的事吧。”

几位在中国大陆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一起观看了影片,他们讲述了自己了解到的一些活摘器官的证据。

法轮功学员白山:“我在迫害劳教期间,他们普教(普通的被劳教人员)跟普教聊天的时候,我们听说的。普教就说有活摘的这种事情,当时他们没说活摘是法轮功学员器官还是良心犯的器官。我在中国大陆被抽血过六次,抽血那个阵势跟一般检查身体不一样,他是全副武装的警察,戴着钢盔,拿着冲锋枪,让我们抱着头,不让看,把我们带到一个我们都不知道什么地方。当时那种气氛非常恐怖,不像一般检查身体的。”

主办方表示,他们曾在国会等地放映过该影片,这是第一次在德州议会放映。

新唐人记者语清、杨恩程德州奥斯汀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