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在即 旧金山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川普与习近平会面之际。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希望川普能在会谈提出中国人权问题,敦促习近平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法轮功学员韩淑华曾经是武汉市一名高级工程师,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数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她的儿子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到老年她孤独一人侨居海外。

法轮功学员韩淑华:“习近平是中共领导人,他应该明白修炼法轮功学员都是做好人,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可以说是利国利民百益无一害的。”

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传出的佛家修炼方法,1999年被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残酷镇压,至今已有18年。目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然遭受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统计,遭中共活摘器官死亡的法轮功学员保守估计达6万5000人。

法轮功学员刘学敏:“希望习近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这种普适价值讲的是真善忍,中共没有任何理由和法律依据来打压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尚进:“江泽民这个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这个元凶,必须立即绳之以法,把它送上国际法庭,因为江泽民他犯了很多的罪,灭绝人类罪,酷刑罪,污蔑陷害罪等等,使上万的大法弟子受迫害,所以我们法轮功强烈地要求把那个江泽民绳之以法,送上国际审判台。”

法轮功学员希望川普能够利用这次“川习会”的机会,直接提出中国的人权问题。

法轮功学员韩淑华:“希望川普能够敦促习近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使我们国家能有一个和平安宁的环境,使人们能够有信仰自由。”

法轮功学员尚进:“希望川普能够把握好时机,把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事把他暴露出来,揭露出来,制止这种迫害。”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