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派出所求婚,您会开心吗?女主角害羞的说…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年初甫分发至台中第三警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员罗挺维,为了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惊喜,绞尽脑汁策划安排,在派出所同仁热情协助下,日前向女友求婚成功,并在立德所拍摄婚纱,预计11月步入礼堂。

中央社报导,罗挺维为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惊喜,除制作精心设计卡片、看板等道具,求婚当天先以用餐名义,相约至立德所见面。

在女友许姿婷等待之际,请派出所同仁拿出罗挺维“加工设计”与警察工作相关之问卷调查,请求帮忙填写,待问卷最后几题再来个大伏笔,询问女主角。

“如果您的男朋友在派出所跟您求婚,您会开心吗?”
“您现在愿意接受您的男朋友跟您求婚吗?”

此时,男主角突然现身,其他同仁则举牌进场壮大声势,在他念完求婚誓词后,拿出准备已久的求婚戒指向女友单膝下跪求婚,许姿婷惊喜万分之余,害羞地点头答应,场面温馨感人。

分局指出,罗挺维考取2015年一般警察特考班,分发至立德所服务仅几个月,他觉得所内同仁相处融洽,加上所长的大力支持,于是在所内浪漫求婚。

罗挺维表示,他与女友两人在2015年某次教会的户外活动中相识相惜,该年底开始交往至今。

罗挺维十分感谢上帝的眷顾,认识了女友,去年在保四受训期间,她亦不时给予加油鼓励,使罗挺维受训成绩保持前段,有机会至离家不远的立德派出所工作,在家乡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