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现身公益活动 吁关注自闭症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港星邓丽欣日前现身公益活动,听到自闭症孩童家长,分享平日遭遇的种种困难,她说差点哭了出来,呼吁外界多关注自闭症孩童。

港星邓丽欣现身公益活动,听到自闭症儿童家长分享平日遭遇的困难,她说差点哭了出来,她透露其实小时候,也曾被怀疑有自闭症。

港星邓丽欣:“所以我都很明白,做一个自闭儿的家长压力真的很大,所以我觉得你们也都非常勇敢、非常坚强很厉害,希望大家都和基金会一样这么支持他们。”

邓丽欣说童年时期的她,少说话不懂得表达,幸好在读中学的时候,遇到一群好朋友让她打开心扉,学会表达情绪以及关怀他人,邓丽欣也呼吁外界,对于自闭症家庭,要多给于一些同理心。

港星邓丽欣:“像之前讲的包容,多的一些同理心,明白他们的状况,不要标签他们,或者别给他们那么大的压力,能一起支持他们,加油!加油!”

呼吁外界,关注自闭症孩童,郑丽欣与摄影师现场设计T恤,画了花朵图案,象征快乐、光明与力量,以图案代替语言,传递爱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碧龙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