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轻轨电车失控侧翻 横躺马路14人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香港一列轻轨电车,6日凌晨行经中环的汇丰银行总行外时,突然失控侧翻,整列电车横躺在马路上,所幸14名受伤的乘客大多是轻伤,警方怀疑23岁卢姓电车司机危险驾驶,将他带回作笔录。

综合媒体报导,意外发生在凌晨零点左右,侧翻的电车横躺在路上。救难人员获报赶到现场后,当下决定拆掉座椅,协助乘客脱困,将11人送医,另有3名伤者无大碍不愿就医。

轻轨电车司机通过酒精测试,并称是被尾随的巴士撞到。但有乘客表示,事发当时并没有看到巴士,警方查看电车车尾也没有被撞击的痕迹。

警方初判是仅有1年多驾驶经验的卢姓司机危险驾驶,将他带回制作笔录。

清晨5点多,轻轨电车由重型吊车吊回轨道,再由另一列电车拖回车厂。

相关视频:

不过,从视频可见,当时确有一辆巴士在其左后方经过,疑是电车右转时,未减速造成失控侧翻。确切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