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重启法案 活摘器官列刑事罪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本周将在议会重新启动前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Irwin Cotler)的私人法案。这一法案把“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的行为”定为刑事犯罪。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导。

重新推出的打击活摘人体器官私人法案,以两种方式追究犯罪人的责任。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加拿大人在知道的情况下,接受未经捐赠者同意,通过强摘得到的器官是犯罪。”

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另一方面是比如中共官员,或其他国家的人,如果涉及参与强摘器官犯罪,将不能进入加拿大。”

考特勒曾表示法案也旨在制止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这种做法是在人还活着的时候进行,受害者在器官被摘取的极度痛苦中死去,例如心脏和肝脏,还有其它的器官,最终会被杀死。”

前司法部长Irwin Cotler:“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足够可怕的了。必须要对从事这一犯罪的人追究责任。”

前国会议员David Kilgour:“在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只有在中国,活摘器官是国家支持的,以一个工业的规模在进行。”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链接: 加国会论坛 聚焦中国无信仰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