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死亡学生奶奶被逼签字气晕住院

【新唐人2017年04月06日讯】四川泸州泸县太伏镇一名14岁学生,1号死于宿舍楼下,官方认定孩子是坠楼死亡,急于火化,家属差点见不到遗体,还好被群众拦下来,因为死者身上伤痕累累,死因疑点重重,家属和民众不服官方的说法和做法,演变成群体事件,连日包围校门口,爆发激烈警民冲突。

当地民众还透露,死者家属被软禁起来,见不到面,4号晚,镇长和副县长到死者家里去,叫死者爷爷奶奶签字,说是跳楼,把他们气晕死了,目前奶奶已经住院。

4月6日下午,在赵鑫死亡发生后的第六天,泸州市有关部门向媒体通报了该起事件的有关情况。警方表示,意外坠亡初中生并未遭受欺凌。首次披露了赵鑫发生意外前的经历,称赵鑫3月28日起感冒,31日起病情加重并开始发烧。当天夜里赵鑫睡觉时曾发生梦魇,叫喊声惊动了同宿舍同学,4月1日凌晨,生活老师曾探望。

由于赵鑫的死因疑云重重,消息传开后当地网友反击官方的说法,有网友表示: “
黑灯瞎火的被噩梦惊醒了,然后在叠好被子跳楼,在跳出要健将的花式跳楼,然后来了一群吸血鬼把地上的血吸干净了,恩就是这样子,不说了.,手上的手铐给我打开,五十块钱给我就行 梦魇了,尖叫了,还惊动同学了,老师居然不通知联系家长,不合乎现在的实际情况啊。”

另外,对于泸州从5号起大面积停电11天,有当地网友回呛: “听说是什么电网改造,好巧不巧,啥不断电,这时候断电,这泸县的手机还有几个能开机,停十一天,啥子概念喔想要封闭消息。”

前一天有网友表示: “刚看新闻,泸县从明天开始断电,到15号,这孩子尸体还在泸县吗?别回头断电了,直接坏掉了尸检,就无从谈起,看来视频是别想再有了。”

对于当局增派警力,拉了一车车的特警进驻太伏镇,镇压反抗的群众,当地民众表示: “谁叫打人里面有官二代、狗官一直在护着嫌疑犯。”

还有网友爆料太伏中学其他黑幕,该帖文称: “太伏中学黑了,不是一般的黑—-前年死一个学生,去年死一个学生,今年又死一个学生……这样的“吃人”学校还有存在的必要吗?连续三年三起学生死亡事件的原因是什么?当地政府还要睁眼闭眼、蒙混过关吗?”有知情者透露,该校去年有个女学生被整死,然后两万私了。

早前网上爆料,死者赵鑫是被5名校霸索取保护费不成打死的,校霸中有县长的儿子、校长的儿子和老师的儿子,官方已通报辟谣。又有消息称,太伏派出所所长的儿子田聪和死者同一个寝室,官方尚未辟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