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川普抵达棕榈滩 全程视频曝光(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4月6日下午,参加川习会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川普相继抵达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两人抵达机场的全过程直播录像曝光,可以看到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热情迎接,川普的女儿伊万卡则拖儿带女超热闹。

4月6日下午1点半过后,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的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国际机场,但两人在2点前后才走出机舱,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夫妇的热情迎接。

之后,习近平夫妇由车队护送,前往下榻的Eau Palm Beach Resort & Spa酒店。

2点半过后,美国总统川普的空军一号也抵达机场。与习近平的专机不同,川普的专机抵达后,他与夫人梅拉妮雅很快走出机舱,之后伊万卡也拖儿带女走下飞机。有趣的是,伊万卡的大儿子在上车时,似乎很希望跟外祖父川普在一起,一度挣开姐姐的手,拒绝上车。

相关视频:川普一行抵达棕榈滩

相关视频:习近平一行抵达棕榈滩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抵达棕榈滩国际机场,受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热情迎接。(视频截图)


美国总统川普夫妇抵达佛州棕榈滩国际机场。(视频截图)


伊万卡拖儿带女走下飞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