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人丝毫不手软 城管围殴业主 棍棒铁锹齐上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近日,网上又留出一则城管围殴业主的视频,让网友看到后义愤填膺,纷纷留言。

事件发生的地点是在一家小餐馆,具体地理位置不详。从视角看,视频应该是安装在餐馆的监控器录制的,时间显示的是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上午10点57分。

视频没有声音,从视频中看,一群城管先是试图闯入这家餐馆,在门口被女业主拦住,双方发生争执,但城管马上动手,女业主试图还手,但马上被城管打倒。

视频中显示有十几个城管闯入餐馆,对三名业主或是雇员大打出手,用铁锹、橡胶棒狠命往店内人员身上、头上招唤。地面一片狼藉,打完人后,城管撂下话后扬长而去,但仅过十余秒,城管又卷土重来,似乎没有打够,一领头的城管抡起橡胶棒朝店内人员的头上、身上抡圆了打,打的一男一女用胳膊互相护着对方的头,城管打累了才停下,一边说着什么一边往外走,在门口又把店门的玻璃都砸了。其行径比土匪有过之而无不及。

由于监控器显示的时间是汉字星期五,餐馆布置上也是中国的样式,人员面孔也都是亚洲人面孔,由于没有更多信息证实,目前尚不能确定视频的具体发生地点,但很多网友纷纷留言,义愤填膺。

刘浩文:天理难容,这班人渣应该下地狱。

吻接汪:根本就是有免罪金牌的黑涩会!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曾祈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