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DC舒适生活? 年薪至少8万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讯】根据GoBankingRates网站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若想在华盛顿特区内“舒适”地生活,年收入至少需要8万美元。

网站以50:30:20的支出比例来定义“舒适生活”,也就是收入的50%用于生活必备品,30%用于自由支配,20%用于存款。

按照这一标准来衡量,居住在特区内的居民年收入至少要达到80,273美元才能“舒适”地生活,这也让特区“舒适生活”的成本在全美50个大城市中排名第五。

“舒适生活”年收入第一高的是加州的旧金山,需要11,0357美元;第二高的是加州的圣荷西,需要87,153美元;第三高的是纽约市,需要86,446美元;第四高的是加州奥克兰,需要80,438。

目前特区内居民的收入中位数是70,848美元,相比“舒适生活”的标准还差9,425 美元。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