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吁地下室合法化 州参议员艾维乐反对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近日表示考虑将纽约市的非法地下室公寓合法化,遭到皇后区州参议员艾维乐的反对,他们表示,地下室居住合法化既不安全,也不合理。

皇后区贝赛选区州参议员艾维乐和多位社区团体代表表示,市长白思豪的地下室居住合法化计划会给当地社区带来负面影响。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这些地下室公寓是非法的,它们不安全,经常都在水表之下,很多只有一个出入口,是不达标的建筑,我们为什么要让家庭住在不达标的房子里?”

除了居住安全的考量,艾维乐表示,开放公寓地下室居住,也会让房产的地税上涨,而且会让社区人口密度增加。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地税会变高,房主需要付更多的钱,交通会更拥挤,学校会比现在人更多,原本就不好的下水道问题,会变得更糟。”

由于纽约市的可负担住房长期短缺,市政府考虑将5大区38000个进光量达标,而且达到防洪标准的地下室开放居住,不仅可以改善住房问题,也让房主可以自行出租,赚取租金,但在此之前,很多房主已经存在非法出租地下室的现象。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