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领文化热 西雅图市长宣布神韵日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结束了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演出,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于4月7日到9日再临西雅图麦考剧场,连续上演三天共五场演出。西雅图市长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信,并宣布4月7日为神韵艺术团日。请看报导。

神韵演出已经成为西雅图市一项文化艺术盛事,每年的到来,都会引来当地的中国文化热潮。在2017年神韵来临之际,市长Ed Murray向神韵艺术团发来了贺信。

他在褒奖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以复兴遗失的有着近五千年历史的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从2006年-2007年首次巡演以来在世界五大洲进行了1000多场演出;大西雅图地区倡导文化和艺术的多样性,神韵在西雅图的演出为此做出了巨大贡献。神韵传递跨越语言和时间的普世信息,感动了千百万人,启发并滋养着人们的心灵。现在我,Edward B. Murray,西雅图市长,特此宣布2017年4月7日为神韵艺术团日。”

据西雅图神韵主办单位透露,原定三天四场的演出,由于售票情况热烈,临时决定加演一场,以最大限度满足当地民众的需求。目前周末下午的票已全部售罄,一个月前新增的场次,也仅剩最后几张票。

演出时间和地点可上网查询。

shenyunperformingarts.org/seattle/marion-oliver-mccaw-hall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在美国西雅图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