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罗维尔大坝 泄洪道维修开始招标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加州官员4月6日宣布,准备维修加州第二大水库奥罗维尔大坝,今年二月严重破损的泄洪道,并已开始进行项目招标

奥罗维尔大坝在今年2月 发现巨大破洞后,由于暴雨和洪水不得不泄洪,导致破洞扩大,洪水在旁边开辟了一条新渠,冲刷出一个大坑来。

维修计划准备重建3000英尺长的混凝土泄洪道,可以排放近两倍的水量。

加州水资源部执行奥罗维尔大坝的代理总监比尔·克罗伊尔(Bill Croyle)预计:这样的工程 通常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来设计、两三年的时间去建设,预计耗资1亿至2亿美元,随着设计的不断发展,价格将变得更加清晰。不过,他们目前拒绝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与潜在承包商共享的设计方案。

主泄洪道的下半部分是被侵蚀得比较严重得地方,将会需要大量的修复工作,根据计划,新的更坚固的结构将能够承受每秒排放27万立方英尺的水量。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