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搏杀延伸川习会?中领馆庄园外大播上甘岭歌曲(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习近平舆川普日前在海湖庄园会晤时,中共中领馆组织了众多人员,在川习会面的庄园外高音播放反美歌曲。分析认为,中领馆此举疑是在江派授意下给习近平难堪,搅局川习会。

中领馆组织红蚂蚁搅局

据等候在海湖庄园外迎接习近平访美的爱国人士4月6日告诉新唐人,这是中共中领馆组织的最大的一次反美行动,据中领馆组织的人员声称,这次共来了3000多人,40辆车,她们称自己是红蚂蚁。

从爱国人士提供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在海湖庄园外,习近平车队将要通过的公路两边,都有中领馆人员聚集,同时反复播放着上甘岭歌曲。这些歌被认为是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时代,朝鲜战争中反对美国的一些战争歌曲。

爱国人士称,外界都在传言习近平这次与川普会晤,宗旨是促进中美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同时对朝鲜核武问题以及中美贸易问题进行磋商。中领馆此举无疑是在给习近平难堪,挑起中美两国的矛盾,这对中美两国未来的发展非常不利。

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中领馆极有可能是在江派高层授意下,给习近平搅局,对中美友好关系唱反调。由此可见中共高层的搏杀已经延展到海外。

王岐山对外交系统开刀

新唐人此前有报导,中共江派主管的外交系统多次给习近平搅局,影响习对外政策的实施。王岐山曾狠批外事、外交界领导乏力,各自为政、拉帮结派,有强力保护伞,存在利益关系。

香港杂志披露,2017年,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兼任中央涉外工作小组的组长,栗战书、赵洪祝等四人兼任副组长。小组成员有21名,来自外事、外交、商务、文化、央企、公安、国资委等机构的副部级官员。将全面整顿、改革外事、外交界。

报导又指,2月下旬以来,已经分批召回了驻外使馆大使、驻外商务领导,驻外中资、国企局级以上高管,同时,举办学习班,交代中央要制定要整顿改革的规划、目标,要求自觉参加有关整顿、改革。

王岐山还强调,将首先针对有关机构、单位的上级组织领导班子开刀。

据悉,自习近平上台后,外交部高层至少已经发生2次大调整,如原商务部副部长王超被调任外交部副部长,同时,外交部部长助理兼礼宾司司长张昆生等多人遭免职或调查。

此前就有消息说,习近平试图在外交领域做较大调整,以彻底改变江时代遗留至今的结构布局。

外界分析认为,王岐山此次兼任中央涉外工作小组的组长,显示习近平当局对外交系统的整肃或将拉开大幕,江派人马将被全面清洗。

相关视频: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