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澎湖海上花火节 5国烟火大比拼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每年吸引数十万人前往观赏的台湾“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今年将在4月下旬登场,澎湖县政府团队,也邀请大家一起来菊岛,体验浪漫迷人的花火不夜城。

华丽绚烂的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4月下旬即将在观音亭园区登场,美丽的烟火与得天独厚的海湾环境、辉映浪漫的西瀛虹桥,相得益彰。

澎湖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副处长谢文达:“放上去的这个烟火就在我们头顶上,非常有这个临场感、震撼力,而且会让你不时的会有一些惊艳。”

澎湖县政府参议洪栋霖:“世界上的岛屿旅游是旅游产品里边,最高端的一个体验,我们澎湖群岛就是我们各位游客朋友,最佳的一个海岛旅游的选择。”

澎湖县政府砸重金邀请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中国、法国等国际烟火团队共襄盛举,展现异国风格的特色烟火,白天更规划公车、单车、跳岛等低碳游澎湖行程。

游艇租赁公司董事长黄建铭:“澎湖群岛有69个有挂名的岛屿,那我们研究了有10条的路线,希望在这个路线中,各位能够配合自己的需求面,能够有一个三天两夜的活动。”

澎湖海上花火节是台湾12大国际品牌活动之一,主办单位希望,今年游客人数能冲破120万人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