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设计巧思 文创精品进驻南台湾百货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来看台湾的消息,生活文创平台看好了台湾的设计潜力,4月份在高雄的百货公司,首度租下柜台,让50个本土设计的品牌进驻,希望消费者看到产品的设计内涵和高品质。

得到红点及IF设计大奖的科技解冻板和导热奶油刀,卖到缺货的鸟笼灯音响,以及手工染制的收纳袋,都是出自台湾设计师的创意巧思。

高雄品牌设计师王怡璇:“它是日本的有田烧,那有田烧其实在日本的历史,就是它的陶瓷方面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所以这个都是纯手工做的。”

生活家用品牌总经理梅国卿:“透过特殊的导热设计,那能够将我们从冷冻库里面拿出来的冷冻食品,做快速的解热。”

公关经理 林敏如:“大家可以看到它是一个鸟笼造型,所以在家里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摆饰,然后它也是一个非常高品质的工艺品,它是一个蓝芽喇叭的一个功能,然后也会有小夜灯的功能。”

生活文创平台经理詹佳玲:“这些设计师其实都是台湾之光,其实他们做的作品也都非常的好,只是他们苦无机会可以在百货公司,或者是通路上能够发表。”

詹佳玲表示,近三年来,多数上架文创品牌的业绩成长超过30%,这次携手超过50家文创品牌、近20个南部独家品牌进驻南部百货公司,除了希望提升品牌能见度,也让南台湾的消费者,更加认识台湾设计在国际上的竞争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