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校园命案学生头七 上千人再讨公道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四川14岁的中学生赵鑫疑遭校园暴力致死,7号是该校事发后开始上学的第一天,也是赵鑫的头七。由于官方仍然坚称赵鑫是在高楼坠亡,再度激起民愤,上千民众聚集在校园门口讨公道,一名到场采访的记者还被抓捕 。

7号上午,太伏中学学生陆续到校,大批民众还有媒体记者也来到现场,有民众手举着标牌,要求公正、公平、公开。太伏镇王先生表示,特警已经撤退,没有冲突发生。

太伏镇王先生:“官方通报老百姓都不服,学校里面有很多知情的,但是被封口了,有上学但是没有正常上课,都是自习啊,然后就是被洗脑吧。昨天有一个记者去采访,然后也被抓走了。”

太伏镇民众:“我妹妹在这个学校读书,她回来讲,基本上没有讲啥子上课的内容,反正就是跟那些娃儿洗脑。”

当地民众透露,目前镇上可以自由进出,但便衣警察很多。

王先生:“有很多便衣,不能出风头闹事,这样的话就会抓,抓了很多,没有放出来啊,他(死者)的亲戚基本都被抓了,没有被抓的,也被软禁了,被监视的。”

网传打死赵鑫的五个学生中,有一位县领导的儿子,那个领导是红二代,外公是中央政治局的大人物。(附件1) 但消息未被证实。当地网友表示,网上相关消息被封锁的厉害。

当地网友:“那些当官的,都是官官相护的,都是一个鼻孔出气。”

大陆网友:“都说这事不公平不公正,官官相护。”

据了解,赵鑫的遗体身上伤痕累累,官方却认定是坠楼死亡,急于火化,成千上万民众连日包围校门口讨公道,曾爆发激烈警民冲突。

新唐人记者熊斌 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