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近三千万英镑 英国修复大本钟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周六,英国将对伦敦地标性建筑“大本钟”进行维修,整个工程将耗资2900万英镑,约合3600万美元,预计三年完成。

矗立在伦敦泰晤士河畔的“大本钟”1856年建成,是英国最著名的地标之一。

从周六开始,“大本钟”迎来长达三年的翻修工程,包括修复漏水的屋顶、新增一部电梯以及安装洗手间。

议会大厦总工程师Adam Watrobski:“翻修工程由三部分组成:对大钟本身的修复,钟楼结构维修,还有可称为增加便利设施的一部分,安装电梯和洗手间,为在高空作业的钟表匠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厨卫设施。”

维修期间,“大本钟”将停摆数月,除了重要活动,鸣响也会暂停。不过当局表示,大本钟仍会精确计时,并会确保它四个钟面的其中一面,不会被遮挡。

议会大厦总工程师Adam Watrobski:“修复工程耗时三年,我们将确保在这段时间内,钟楼尽可能的保持运作。”

“大本钟”上次维修是在1983到85年间,维修了钟体和96米高的钟楼。那次维修中,把钟面周围涂成金色和黑色。

这次维修结束后,工程队将给“大本钟”重新上色,还原到最初的绿色和金色。

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周年,“大本钟”在2012年改名为伊利莎白塔。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