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期盼 西雅图粉丝观神韵了夙愿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西雅图观众期盼已久的神韵演出,4月7至9日在麦考剧院隆重登场。四场演出的高价票在两个月前全部售罄,临时增加的第五场,高价票在两周内抢购一空。近年来,神韵在西雅图的演出几乎是场场爆满,在主流社会获得巨大反响。

Ziegler一家一年前就期盼着要来看神韵演出,今天终于如愿已偿。

观众 Eric Ziegler :“太值了,太美了。”

Zoe是一位舞蹈演员,父亲把神韵票做为特别的礼物送给她,让她十分惊喜。

舞蹈演员 Zoe Ziegler :“我很喜欢那个《黄花仙秀》,非常有趣,扇子变幻出不同的形状,太棒了。”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我们一直在谈论哪支舞蹈我们最喜欢,然后下一个节目来了,我们说我们喜欢这个,不对,我们也喜欢那个,我们尤其喜爱那个雨伞舞,黄花舞,手绢舞,蒙古顶碗舞,最后我们发现喜欢整台演出都是我们最喜欢的。”

观众 Eric Ziegler :“动人心弦。”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漂亮,精准,故事精彩。”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服饰很漂亮,我很好奇演员们要换装多少次,一次次换好装,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这需要许多技巧。”

Ziegler太太是一位职业音乐家,神韵现场交响乐的精准让她由衷的折服。

职业音乐家 Mollie Ziegler:“我好几次凑到丈夫耳边说‘这是一个现场乐团’,因为我经常忘了这点,他们演奏得太好了,没有任何错误,音质非常好,很高兴他们花了点时间介绍乐团和指挥,他们演奏得真好。”

4月8日和9日,神韵还将在西雅图上演四场演出,我们期待着与您分享更多精彩的故事。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