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哥大周六两场爆满 神性主题世界需要

【新唐人2017年04月09日讯】波哥大周末的两场演出获得主流人士的盛赞。

蓝色无线电节目主持人ALEJANDRA PUMAREJO:“演出展现的神性主题有助于整个世界,特别是哥伦比亚这样的国家,有时候我们会让愤怒、仇恨和怨恨等控制自己。而神性显然我们指的是宽容、人性、容忍和感激,这些毫无疑问是一个更美好国家的基石。”

经济学家GUSTAVO SALDARRIAGA:“这种类型的演出非常精彩,相信哥伦比亚的民众还有我们个人,在全球都支持这种文化,因为我们喜爱演出。”

GLADIS SALDARRIAGA夫人:“非常感动,发自内心的高兴,因为我确实没有料到演出是如此的轻快敏捷,他们表演的方式带给人很多喜悦,而且在哥伦比亚能够有机会看到这样的表演太难得了。”

而观看演出对他们来说是美好的旅程。

蓝色无线电节目主持人ALEJANDRA PUMAREJO:“我发现这场演出非常迷人,确实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娱乐性,非常引人入胜,展示文化,以及对中华文化的自豪感,是一种超凡脱俗的旅程。”

经济学家GUSTAVO SALDARRIAGA:“演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幕,他们处理那些美好主题的方式,例如舞蹈演员进入天幕再出来,展现海洋和群山等主题,那部分非同凡响,给我留下很深印象。”

GLADIS SALDARRIAGA夫人:“演出精美绝伦,我曾经看过两次中国演出,但是这场演出说真的太美好了。”

新唐人记者姜梅、多丽丝哥伦比亚波哥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