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秒。

1. 美反制叙利亚 油价恐涨至60美元

RBC资本市场商品策略主管 克洛夫特表示,在美国对叙利亚发射飞弹后,油价立即涨至4周以来最高,未来几个月,油价可能大涨近20%到每桶60美元左右。

2. 三星S8韩国预售 是Note7近3倍

韩联社报导,韩国电信业9日初步统计,三星电子新推出的旗舰型智慧手机Galaxy S8系列,在4 月7到8日的预售中,总计出售了55万支手机,是去年8月6到7日预售Galaxy Note 7时40万支的2.75倍。

3. 日媒称东芝欲售电视 中资觊觎

“日经新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陷入财务困境的日本电子大厂东芝,继出售半导体事业后,现在又计划出售电视事业,潜在买家包括中国海信集团等。

4. 外媒:中国四大银行员工减少近2万

彭博社报导,2016年底,中国四大银行员工减少近2万,是六年来首次出现缩减。另外中国银监会加强监管力度,日前,一天处罚17家金融机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