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涨声响起 旗舰机为何越卖越贵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三星公布最新旗舰机S8台湾售价,相较于上一代S7多了一千元,而外传苹果新机I8,售价将达到三万元,旗舰机种售价有上升趋势,分析指出是因为产品规格拉高,推出新功能,增加制造成本。

撕开纸幕,象征破框而出,模特儿登场走秀,展示三星最新旗舰机种S8,要挥别NOTE 7爆炸事件阴霾,夺回高阶手机市场

台湾三星电子总经理李戴烨:“我们相信,只有新产品做好安全和品质的把关,才能赢回消费者的信赖。”

工作人员:“点选Bixby vision当中提供的绿色点。”

S8搭载人工智慧助理Bixby图片辨识功能,立即显示景点资讯,另外还有脸孔辨识,支援Samsung pay看一眼就能付款,Galaxy S8 在南韩预售传出佳绩,2天内预售量已超过55万支,是GalaxyS7预售10万支的5.5倍。

台湾三星电子行动与资讯事业部副总李元荣:“我们销量的部分,我们预估会跟去年的Note 7销售数字一样,去年Note 7的数字,大概首卖开卖的时候,就已经超过四万台。”

三星S8公布售价,相较于上一代调涨一千元,而外传苹果新机I8,售价将达到三万元,今年Android旗舰款入手价将是2.49万元起跳,平面媒体分析,旗舰机新功能与规格,持续提升,使得初期良率偏低,加上目前手机厂获利被苹果三星垄断,其他厂商多处于亏损,不得不提升高阶机售价。

3C达人廖阿辉:“旗舰机的话,走法不一样,可能走一些比较特别,大家尚未普及的技术,例如像说高屏占比这东西,可能制造成本比较高。新技术跟特殊的功能,这东西对厂商而言,就是多成本跟客制化的东西。”

包括索尼Xperia XZs,以及LG G6,四月份各品牌旗舰机陆续在台湾上市,刺激市场需求。三星全新高阶机种,是否会受到先前受到Note7爆炸影响人气,S8预购成绩,备受外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