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天后”刘若英首战澳洲雪梨、墨尔本 再创完售纪录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这次的演唱会去了很多地方,我像是去探望过去那些支持着我的老朋友,看看他们这些年过得如何”,抱着见见各地“老朋友”初心的刘若英,“我敢 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已巡回超过40多个城市,且不断地创下完售佳绩。第一次到澳洲雪梨、墨尔本两城市举办演唱会,刘若英再度写下完售纪录,她开心地说:“想来这边唱很久了,这次我主动说想来唱的,因我从来没来过这里,这里太美了,希望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字里行间尽是透露再回来开唱的渴望。

再创完售佳绩的刘若英,4月8、9日分别于雪梨The Star Event Centre、墨尔本Melbourne Convention Centre开唱,开场她以一袭黑色摇滚“暗黑女皇”装演唱《为爱痴狂》及《我在想你的时候睡着了》,温暖又极具爆发力的嗓音震慑全场,紧接着她与台下歌迷搏感情,一声:“哈啰,雪梨的朋友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办演唱会,还是很紧张。”台下报以热情的欢呼声回应她,她更提及,“希望自己能再疯狂一点,能再早一点办演唱会,到更多地方唱歌给老朋友听!”

此外,她一连演唱《成全》、《原来你也在这里》、《一辈子的孤单》、《我等你》、《后来》等招牌经典歌曲,将近3小时的演出,唱了多达40首歌,全场歌迷唱成一片,可见“奶式情歌”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难得见到刘若英到澳洲开唱,更激起歌迷的热情,纷纷冲到台前就是希望能近距离一睹女神风采。

而结束澳洲演唱会后的刘若英,接下来还得马不停蹄飞往美国开唱,随后又要到襄阳演出,演唱会版图从大洋洲、跨越美洲、亚洲,忙不停的四月完全插旗三大洲,如此紧凑的空中飞人行程,让她的封号从“文艺天后”又摇身一变成为“国际天后”。如今,征战过台北、上海、北京、香港,穿越纽约、洛杉矶、英国、法国等城市,刘若英即将带着经典歌曲4/15美国康州、4/22襄阳、5/13贵阳、5/20金华等地与老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叶萍)


“文艺天后”刘若英“我敢”
澳洲雪梨、墨尔本完美落幕(相信音乐)


“文艺天后”刘若英首战澳洲雪梨、墨尔本 再创完售纪录(相信音乐)


“文艺天后”刘若英首战澳洲雪梨、墨尔本 再创完售纪录(相信音乐)


刘若英墨尔本演唱会(相信音乐)


刘若英以一袭黑色摇滚“暗黑女皇”开唱(相信音乐)


“文艺天后”刘若英首战澳洲雪梨、墨尔本 再创完售纪录


歌迷和刘若英大合唱(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