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709案祸延家属公安剑指李文足

709案”被抓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4月10号发表文章说,北京大兴警方当天强行入室,声称要检查身份证,并语气轻佻的谈论避居在她家的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

王峭岭、李文足最近被警方加强监视,住所周围安装了多个摄像头,出门就被不明身份的壮汉跟踪,她们担心自己可能随时会被抓捕。

2. 新疆张海涛入狱不允会见家属质疑

新疆异议人士张海涛,被中共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多项罪名,重判19年。从去年12月2号被转送阿克苏地区沙雅监狱后,至今已经4个多月不允许家属会见,超出了中共规定的3个月期限。张海涛的太太4月8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张海涛在狱中可能凶多吉少。

3. 镇江访民马玉凤遭政府派人骚扰威胁

江苏镇江市访民马玉凤,4月7号晚间遭政府雇佣的人员上门辱骂,这些人敲打门窗,威胁说要把她弄死。她3次拨打110报警,警察都不出警,这些人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天亮。

4. 上海维权人士市纪委监察部门上访遭拒

2017年4月5号,上海市浦东新区维权人士韩素芳等5人,前往上海市纪委监察部门控告地方政府官员违法乱纪,但该部门拒绝听取她们的情况说明,也拒收证据材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