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将入戏 头牌花魁被杀 握数高官电话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近日,有中共官员透露,已被查封多日的北京夜总会“天上人间”,其真实案例将被编入电视连续剧搬上屏幕。12年前,“天上人间”的“头牌花魁”梁某被杀,从其住所内查获千万遗产,另有多个外省高官电话。港媒曾指,“天上人间”的大后台是江泽民的原侍长、前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

目前,正在大陆播出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其演绎的官场细节折射出中共官场的腐败糜烂,陆媒称之为“史上最大尺度”。

该剧的出品方之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王文革扮演者)透露,该剧原班人马正在筹拍另一部反腐大剧,以“天上人间”真实案例改编的20集反腐网路剧《天上人间》。

中国军网曾在2月披露过有关《天上人间》网路剧的剧情。该剧通过表现十几位通天“官二代”、神秘“富二代”和绝美“小姐”之间的情感纠葛、复仇绝杀,反映他们利用父辈影响、利用法律空隙、利用人性美色,疯狂敛财,结党营私,凶残奸诈。

“天上人间”涉黄花魁”遇凶身亡

“天上人间”原是位于北京朝阳区长城饭店的一家夜总会,曾被称为“京城第一选美场”、“中国娱乐至尊”,其经营的手段,主要是以年轻美艳小姐用色情招徕顾客,并吸引众多官商趋之若鹜。据说,这里的消费是以“百元钞票的厚度来计算的”。

2010年5月11日晚,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4家北京顶级夜总会,遭突击扫荡,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随后,这4家夜总会被勒令停业整顿了6个月。

某外企员工何先生对陆媒说,20多岁、容貌靓丽、身材高挑,这是“天上人间”陪侍女郎的“统一标准”。

“天上人间”的消费: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价格七八十元,一杯鸡尾酒200元;一瓶在普通酒吧最多2000元的“皇家礼炮”,在这里至少需要5000元。

“天上人间”从业人员草莓说,她从2003年起在“天上人间”上班,“只坐台不出台”,每晚收入在1000元左右。上两年班,花36万元在老家给父母买了一套房。“天上人间”被查时,已赚了一大笔钱,“在北京买房买车不成问题”。

2011年12月,“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24岁的孙立霞因介绍卖淫罪,被判刑4年。

孙立霞向警方供述,其职责是为客人预订包房、介绍陪侍小姐与客人喝酒、唱歌、卖淫。小姐卖淫的价格一般是3000元或5000元。交易后,小姐会给她800元到2500元的“介绍费”。

微信公号“政事儿”注意到,关于“天上人间”背景的传闻很多,但“天上人间”到底有没有“后台”和“保护伞”,至今仍然是人们常常提及的话题。

北京警方内部人士曾向陆媒证实两件真实丑闻:

一,1996年3月,正值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的两名副局长,穿便服来“天上人间”消费,半小时喝了一瓶“皇家礼炮”,一结账8000块,两副局长嫌太贵,与经理发生争吵,经理呼来保安,双方动了手脚。

副局长们人少吃了亏,打电话调来两个分队的特警,把“天上人间”围了个水泄不通,可“天上人间”老板覃辉,竟然也迅速调来了一支极其强力的队伍,双方剑拔弩张,最终,副局长们乖乖缴了械。

二,2005年,被称为“天上人间头牌花魁”的梁某遇凶身亡。当时参与调查的警方人士说,在该“花魁”住所,除查获千万之巨遗产外,还有多个外省高官电话。

据报,中共国家药监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礼曾是“天上人间”的长客。当年,国家药监局内部通报张敬礼的处理决定后,当场播放了一段视频,是其在“天上人间”被拍到的画面,内容不堪入目。

“天上人间”涉黄传后台是江泽民侍卫长

每年4月,北京警方都会“高调扫黄”。时评人士蔡慎坤曾撰文指:北京公安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来一场扫黄行动,敲打几家在业界有影响力的色情娱乐场所。有意思的是,扫黄行动往往都是一阵风,扫黄行动一旦收场,色情娱乐场所依然火爆如常。

文章称,在中国,任何一个色情娱乐场所背后,都有保护伞在撑腰,大大小小的保护伞才是今日中国黄赌毒泛滥的罪魁祸首,不打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保护伞,对色情娱乐场所的任何运动式整顿扫黄都只是虚晃一枪!运动过后,几乎所有的色情娱乐场所还照样涉黄涉赌。色情业甚至比以往更加活跃更加繁荣。

此前,陆媒多次揭露,“天上人间”背景神秘,无人敢碰,据说有专门的部门负责那里的治安,110和片警不敢管。

2010年,香港《前哨》杂志引用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称:“天上人间”的大后台是江泽民的原侍卫长、前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

据报,由喜贵原是中共总参警卫管理处处长。因为善于巴结得到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赏识,1994年8月,被提升为中央警卫局局长。2004年江卸任军委主席前,由喜贵被破格晋升上将军衔,曾引起很大的争议,2007年9月由喜贵被免职。

近年来,北京保利俱乐部、郑州“皇家一号”、东莞扫黄等案,都揪出了背后的“保护伞”,并曝光出重大的腐败集团。去年2月中共公安部机关报披露,“皇家一号”案中查处了155名涉案政法官员,查扣追赃价值近3亿元。目前“大哥级”的“大老板”仍未归案。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