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乐视终止收购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特斯拉市值飙 击败通用跃美一哥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周一股价开盘上涨超过3%,正式超越通用汽车,成为全美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但在市占率方面,通用汽车仍是美国第一大车厂,占去年总销售额的17.3%,而特斯拉市占率,则达0.2%。

2. 乐视终止收购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

彭博社报导,中国乐视表示,由于监管方面因素,不再收购美国电视制造商Vizio,而是寻求将乐视内容整合到VIZIO设备中。去年七月,乐视宣布要以20亿美元收购Vizio。

3. 鸿海3兆日元抢亲东芝!传进第二轮竞标

财经媒体报导,鸿海富士康集团抢亲东芝半导体事业群,出价3兆日元,是金额最高的竞标者。媒体报导,东芝已选定四组出价者进入第二轮竞标,分别为台湾鸿海集团、美商博通(Broadcom)(BRCM-US)、韩商SK海力士集团(SK Hynix)、私募股权公司银湖资本。

4. 谷歌下月赴中国 AlphaGo挑战棋王

Google 10日宣布5月将赴中国浙江乌镇,派出人工智慧系统AlphaGo向中国棋王柯洁对决,同时举办“人工智慧大未来论坛”。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