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春娇救志明》世界首映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周二拉开了序幕,明星云集。开幕电影是由彭浩翔导演的《春娇救志明》,也是该片的世界首映。

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开幕,包括电影节大使古天乐、彭浩翔、杨千嬅、余文乐等一众《春娇救志明》剧组成员,以及杜琪峰、佘诗曼、温碧霞等,齐齐走红地毯,现场星光熠熠。

杜琪峰监制的《树大招风》前一天刚获得金像奖最佳电影,心情看起来不错。

香港导演杜琪峰:“希望下一届或者明年都有新的不同的新的香港导演出现。”

香港明星佘诗曼:“希望大家密切留意我同黄子华做的《栋笃特工》。”

在《春娇救志明》担任春妈妈的邵音音,不忘为新戏宣传。

香港明星邵音音:“春娇好好笑,好好看,很愉快的。”

春娇与志明长达10年的爱情故事,今次是系列影片的第三部。杨千嬅透露,导演加插了很多怀旧歌,希望能让年轻人记住这段历史。

香港明星杨千嬅:“导演将80年代好多大家熟悉的歌曲摆放在戏里面,并非只作为背景来播放,而是歌曲本身都同戏中情节非常有关,亦非常重要。”

电影节期间,共放映来自约6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30部影片,当中包括40多部华语电影。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