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交通周 快速公交早知道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本周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交通周,交通部门举办一系列活动,让民众更好地了解当地的交通情况。

12、13日两天,银泉市地铁站门口将会有身着绿色服装的员工为过往民众介绍蒙郡的快速公交系统(BRT),该系统目前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字,叫“闪光”(Flash)。

BRT初期将会运行在29号公路上,从银泉市为起点,一直通往伯顿斯维尔市(Burtonsville)。每天从上午5点,一直运行到凌晨12点。高峰时期每7分钟一辆车,其余时间每15分钟一辆车。

一辆BRT公车可以承载约90名乘客,停靠车站少,享有专车道、绿灯优先通行等特权,可以大大缓解交通压力。同时,车辆耗能低,费用少,更加绿色环保,能为乘客提供快速、便利、舒适的乘车体验。

学生Karina Persaud:“我认为快速公交系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会让你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它停靠的次数更少,对残障人士也很方便。此外,快速公交会排放更少的温室气体,对环境保护也有帮助,总的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很期待能见到它。”

蒙郡交通部计划在2017-2018年中旬完成公交系统的设计,在2019年结束前完成整个公交系统的建设,最晚在2020年初可以投入使用。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