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6军机3方向逼近日领空 日战斗机紧急升空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目前局势升高的朝鲜半岛,11日再传出俄罗斯的轰炸机、反潜机等总计6架飞航,从3个方向逼近日本领空,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因应。

中央社报导,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表示,俄罗斯的轰炸机、反潜机等包括TU-95型、TU-142型、IL-38型各2架,总计6架军机,11日从3个方向陆续飞航逼近日本领空。

其中,2架TU142反潜机上午到下午之间的几个小时内,飞行通过北方领土上空南下到千叶县外海,然后折返。

2架TU轰炸机上午到下午,由北海道的礼文岛西北外海南下到石川县能登半岛北方外海的日本海上空,然后折返。

下午,2架IL-38型反潜机从能登半岛北方外海往日本海上空北上,然后从北海道奥尻岛北西外海往俄罗斯方向飞去。

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分别都紧急升空因应。俄罗斯军机并未侵犯日本领空。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俄罗斯军机几乎同时从太平洋一侧与日本海一侧靠近日本的情况,实属罕见,日本防卫省正在分析俄罗斯的意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