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疑刹车失灵 冲入便利商店 女店长受困柜台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新北市淡水区今天中午12时许,一辆大货车行经淡金路三段时,疑因刹车失灵,冲入OK便利商店里面,女店长因闪避不及,受困柜台,另有2名客人及肇事司机受伤,所幸都没生命危险。车祸原因仍待警方调查厘清。

从视频画面中可见,整辆货车车体几乎冲进店里面,现场一片狼藉,满地碎玻璃及货品,柜台后的货架被挤压歪斜。

44岁的林姓女店长因闪避不及,受困柜台。救护人员赶到时,将她救出,全身多处擦伤,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在便利超商购物的79年次李姓男子、55年次张姓男子也有擦伤,送医治疗。而货车许姓驾驶左脚、双手轻微擦伤,未就医。

警方初步了解,疑因刹车失灵肇事。

相关视频:

警方表示,67年次的许姓男子驾驶小货车行驶于奎柔山路(北八线)由山上往淡金路方向,到淡金路三段与奎柔山路路口时,疑因刹车失灵及载运重量货物无法刹车,先擦撞淡金路往三芝方向大货车(驾驶未受伤)后车斗,仍无法煞住车辆而冲入对向便利商店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