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空袭叙利亚 CNN访问难民 主持人脸部竟成焦点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为回应叙利亚用化武攻击平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下令海军军舰发射数十枚战斧巡弋飞弹空袭。美国当地时间7日,CNN主持人鲍尔温现场连线了一位2013年叙利亚化武袭击幸存者,聊聊这件事。

据希望之声报导,目前人在德国生活的幸存者叫卡西姆(Kassem Eid),在接受CNN访问时,他说,他的回答可能不会有一些人会喜欢听,(克林顿和奥巴马只列举两个)。

他说,他得知说美国轰炸叙利亚空军基地的时候,自己因此“喜极而泣”。

并且对川普感恩戴德:“我太高兴了。我感激川普总统、感激美国……现在总算有人听到我们的呼喊了。”

但主持人鲍尔温(Brooke Baldwin)似乎不是要这个答案,全程冷漠着脸……,并提醒,川普可是签了移民禁令,他仍然是那个不让你们进入美国的人哦……


(希望之声)

并且放希拉里视频,并打脸带节奏,今年早前,希拉里对于川普颁布的“旅行禁令”表示:…..


(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


没想到,卡姆西——不提还好,一提情绪激动的说,虽然希拉里和奥巴马都曾为叙利亚民众奔走呼号。但他说:“他们两人更关心把叙利亚人送出去,而不是在真正帮助叙利亚民众。要是真关心,就应该……”


(希望之声)


说得鲍尔温无言以对,……只能说:“我明白,明白”……

然而没卡西姆显没能体会到鲍尔温的心情,再次开启川普歌颂模式,还越说越来劲……


(希望之声)


场面一度失去控制,主持人只能一声叹息……

最终整个采访在卡西姆对川普的赞扬中圆满结束。

有网友说,主持人你看起来不太开心呐……


(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

而自从被川普指责“假新闻”后,CNN好像难以摆脱这个“称号”。

(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