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以下是今天的财经速描

1. 国际政局紧张 金价涨 仍处熊市

连日来的国际紧张形势持续升温,投资人纷纷转向黄金市场寻求规避风险,导致金价大涨至每盎司1277.40美元,创下5个月来的新高。但富国银行投资部官员约翰(John LaForge)表示,黄金价格目前还处于熊市,投资需要谨慎。

2. 雷暴肆虐 达美取消多架航班 CEO道歉

由于强烈雷暴的影响,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在五天内取消了4000架次航班,损失高达1.25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Ed Bastian)为此向乘客道歉,并表示公司需要调整人力、加大投资改善信息系统。

3. 脸书Messanger用户量创新高 增新功能

网络社交平台Facebook表示,目前Messanger用户的数量已达到12亿,创下新的里程碑。Messanger最近几个月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例如:群组视频通话、贴图、拍照相框等。而且Messanger还可以像Snapchat一样,在用户分享消息24小时后自动消失。

4. 生意兴旺 无印良品海外店铺日益增多

日本株式会社品牌店铺“无印良品”(MUJI)表示,该品牌计划到2018年2月,其在海外的店铺数量将达到460家,超过了日本本土的424家,将是无印良品成立37年来的首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