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KATY建造物流配送中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亚马逊近日宣布将在KATY建造其第10个德克萨斯州分销中心,主要负责德州及整个美南地区在线订单的包装和发送工作,预计将创造1,000个全职岗位。

新的物流中心位于10号高速和伍兹路(Woods Road)以东,占地80英亩,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英尺。这将是亚马逊在休斯顿地区的第二个配送中心。

瓦勒郡(Waller County)向亚马逊提供了为期20年的税收优惠政策。如果亚马逊物流和库存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话,该郡将给亚马逊返还50%的税款。该协议要求亚马逊在当地举办年度招聘会,并雇用至少800名当地人员。

据估计,该物流中心将为当地带来2亿美元的经济影响,预计在退税后每年为地方带来约50万美元的税收。

亚马逊去年还在45号高速和8号公路西南角的品托商业园区(Pinto Business Park)新建一处配送中心,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